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舞蹈队进遂平县花庄镇敬老院慰问演出共庆七一

2021-06-17 18: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花庄镇敬老院老人们观看演出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位老年人都应该受到尊敬与关爱。这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上真挚问候的同时,也提高了社会敬老意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

建党百年献礼

——舞蹈队进遂平县花庄镇敬老院慰问演出共庆七一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贺桢)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尊老爱老风尚,充实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更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党建100周年,2021年6月17日,花庄舞蹈队一行16人来到了花庄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演出。为了奉献社会,关爱老人,尤其为花庄镇敬老院的八十多位孤独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和暖心,花庄镇舞蹈队精心准备了此次演出。花庄舞蹈队此次带来八首舞蹈曲目,匠心编排,给80多位爷爷奶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以特殊的方式与老人们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71

花庄舞蹈队表演扇子舞《祖国你好》

演出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开场花庄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红霞进行了致辞,她表示:“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的生日到来之前,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谢花庄舞蹈队的优秀队员,带着最真挚的祝福与祝愿,一起来到这里,把关爱带给大家,祝愿在院的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72

舞蹈队用扇子摆出“庆七一”字样

在舞蹈《最亲的人》中,本次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花庄舞蹈队还表演了《祖国你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曲目,把演出逐步推向高潮,得到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者们舞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也不时博得在场所有老人和敬老院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动听的歌曲、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73

演出的最后,在欢快喜庆的扇子舞蹈中结束了本次慰问之行,舞蹈队用音乐歌唱美好的新生活,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跳起欢快的舞蹈,舞出新时代的风采,舞出欢乐的生活、欢乐的盛世。看着老人们认真用心、满怀激情的跟唱鼓掌,大家都为这种爱心传递的正能量所感染。

74

花庄镇敬老院老人们观看演出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位老年人都应该受到尊敬与关爱。这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上真挚问候的同时,也提高了社会敬老意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

75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