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尖峰眼科集团豫南地区第一届疑难眼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1-06-20 20: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医院拥有世界一流的眼科诊疗仪器和设备,如德国蔡司的全飞准分子激光系统、蔡司广角血流OCT、蔡司超广角眼底照相机500、蔡司光学生物测量仪700等,并开设了屈光专科、小儿斜视弱视专科、视光专科、角膜塑形镜专科、干眼诊疗专科及原具优势的白内障、眼底病专科等。

先锋齐聚注活力 眼病诊疗启新窗

尖峰眼科集团豫南地区第一届疑难眼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冰之) 为给眼科领域专家提供互相交流、促进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提高学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6月20日,尖峰眼科集团豫南地区第一届疑难眼病高峰论坛在驻马店市成功举办。尖峰眼科集团董事长刘保松博士、市医学会主任夏新社、驻马店眼科医院院长常学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余名专家、同仁齐聚一堂,就疑难眼病诊疗科研技术与成果展开真诚友好的探讨与交流,将疑难眼病的诊疗水平推向了新高点。

1

8时30分,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在一阵阵掌声中,尖峰眼科集团豫南地区第一届高峰论坛拉开帷幕。

常学斌代表尖峰集团、驻马店眼科医院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驻马店眼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驻马店眼科医院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进,特别是2014年和尖峰眼科集团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后,在刘保松董事长的倾心带领下,更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医院拥有世界一流的眼科诊疗仪器和设备,如德国蔡司的全飞准分子激光系统、蔡司广角血流OCT、蔡司超广角眼底照相机500、蔡司光学生物测量仪700等,并开设了屈光专科、小儿斜视弱视专科、视光专科、角膜塑形镜专科、干眼诊疗专科及原具优势的白内障、眼底病专科等。各类眼病基本不用出驻马店就可以得到较好的诊疗。

2

会议现场,论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来自全国眼科界享有声望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玻璃体积血治疗、儿童眼压高、多焦点晶体临床思路、睑缘炎治疗、内斜视手术的设计、全飞秒手术”等专题进行精彩演讲及讨论交流,并将眼科疾病诊疗规范提升到新高度,献上了一场眼科学术饕餮盛宴。

本届学术交流会反响良好,不仅带动了眼科专业领域发展,同时也彰显了尖峰眼科集团和驻马店眼科医院的综合实力和人文素养。此次大会将是豫南地区眼病诊疗领域的一次新的里程碑,为实现人人享受看得见的权利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3

“驻马店眼科医院将继续努力,紧跟时代步伐,为患者提供全面的优质诊疗服务和疗效,保证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为眼科事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睛健康保驾护航!”常学斌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