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委领导一行到企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06-23 11: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邱士营)6月21日,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庆怀到企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调研1

张树营一行来到恒都食品有限公司,以座谈会形式认真听取负责人有关企业党员活动情况、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计划。听取汇报后,张树营表示,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将逐一进行梳理,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努力推动泌阳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树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提高认识的基础上,作为企业应该重视党史学习,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实施方案,提高学习质量,并通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走在职工群众前列,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调研2

二是提升思想。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广大干部员工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溯中国改革开放史,重温民营企业从小到大、由少增多、由弱变强的历程,体会民营经济在中国健康发展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三要增强凝聚力。要切实有效解决职工和身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给出真心满意的评价,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在学党史当中,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恒都集团的艰苦创业奋斗史,重视和发扬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重视企业内部“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细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文化墙优化,努力完善活动阵地,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调研3

四是推进发展。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企业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还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零及环保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五是正确引导。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泌阳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善于换位思考,多一些“企业视角”“项目视角”,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共同打造亲商爱商、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把企业获得感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既要亲也要清,既要监管也要服务,既要坚守法治、安全、生态等底线,也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最大限度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让企业更好地轻装上阵、安心发展。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