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驻马店专场)举行

2021-06-25 08: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节点,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在驻马店举行专场报告会,弘扬公安队伍忠诚、担当、奉献精神,生动展示全省公安队伍的风采,为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树立了楷模与典范,必将激励全...

陈星朱是西会见报告团成员

本报讯(记者 代廷伟)传扬英模精神,播撒精神火种,凝聚忠诚力量。6月24日下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驻马店专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院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兆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省教育整顿办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政委李霞参加会见或出席报告会。

会见时,陈星向报告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节点,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在驻马店举行专场报告会,弘扬公安队伍忠诚、担当、奉献精神,生动展示全省公安队伍的风采,为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树立了楷模与典范,必将激励全市公安干警在学习英模事迹中汲取丰富营养、凝聚奋进力量。

陈星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信仰根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驻马店。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英模学习教育,弘扬传承英模精神,推动全市涌现更多英雄的团队、集体和个人。要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别讲述了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濮阳市台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乔进全、周口市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社区民警陈晓磐、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原民警樊树锋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给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带来了强烈的精神震撼和巨大的心灵洗礼,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