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

2021-06-26 01: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深入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工业运行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帮助企业解难题筑底线提产能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高新区部分市属重点企业,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盛夏时节,赤日炎炎,暑气逼人。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天方药业实地调研走访。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怎么样?高层次人才引进还有哪些困难……朱是西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加快老厂区搬迁等事宜提出明确要求,叮嘱随行辖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躬身入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帮扶纾困,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到华中正大新厂区,朱是西认真查看企业科技研发设施建设情况,就企业加快推进新厂区建设,确保尽快建成投用,形成新的产能提出明确意见,要求辖区政府要为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全标准,加快推进‘三大改造’!”在昊华骏化,朱是西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一分厂和顺达化工生产经营及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紧盯“任务书”、立下“军令状”,明确时间表、完善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改造工作和安全隐患整改,确保按照要求的时限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辖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尽快派驻助企干部,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朱是西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外地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隐患就是安全事故”的理念,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举一反三、未雨绸缪,全面深入开展地毯式除患排险工作,坚决依法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