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全市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2021-06-29 06: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签约仪式上,驿城区与中合海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24亿元中合海源农产品直批电商智慧物流园、西平县与河南经协创亿实业集团签约的投资20亿元法新兰果酒生产基地等13个重大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现场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个 合同总投资153.1亿元

全市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6月28日,全市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现场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个,合同总投资153.1亿元,涵盖户外休闲、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强支撑,为打造产业发达之城夯实根基。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继伟、何晞、贾迎战、王钦胜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共新增签约项目110个,合同总投资661.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将有力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基础。签约仪式上,驿城区与中合海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24亿元中合海源农产品直批电商智慧物流园、西平县与河南经协创亿实业集团签约的投资20亿元法新兰果酒生产基地等13个重大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朱是西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根基,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坚持“开工达产才是硬道理”,推动项目快供地、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真正形成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朱是西要求,要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理念,以高效、廉洁、诚信、法治、低成本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土地、资金、审批、人力等要素保障,切实做到“企业有期盼、我们努力办,企业有反映、我们有行动,有求必应、应必有果、果必满意、无事不扰”。

朱是西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切实可行的硬招实招,着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安心顺心发展。要坚持诚信履约,按照协议要求,深入落实履约率、开工率、建设率、达产率、投资率、产出率,做到有诺必践、有约必履。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先引优,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动创新链、布局人才链、保障要素链,形成“链群式”发展效益,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冬江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继伟通报近期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市发改委通报全市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