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6-29 21: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年来,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企业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驻马店企业家精神,助...

驻马店网讯(记者 胡旭渝)6月29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听党课、讲历程、温誓词,共同庆祝党的政治生日。

1

驻马店市政协常委、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委员刘斌,常务副会长李太海,副会长徐自力,置地集团党委委员薛玉祥以及党员企业家代表、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建指导员刘昌芳主持。

2

党进简要回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内容安排和重要意义。 在党委书记讲党课环节,党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改革开放以来非公党建发展史、党的十八大以来非公党建发展历程、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并深度诠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非凡意义。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非公企业党建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党中央顶层设计、高位推动是决定性因素。非公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在非公企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篇布局、把关定向,为非公企业党建指路引航,助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置地集团、乐山电缆、大海商砼、广济医院、群升汽运、恒祥礼仪、华益学校等企业的党员企业家或党支部书记上台发言。他们结合企业紧跟党走、不断成长的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倾情讲述在企业开展党史学习和非公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和先锋作用。

3

与会的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党中央对民营企业格外地关心、照顾、支持,使他们由衷地感到现在环境好了、办事顺了,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尤其是重视非公党建工作,更让民营企业家党员找到了家的感觉。作为非公领域的一名共产党员,一定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行”,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执政理念,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紧紧围绕党中央的方针路线开展工作,团结带领企业的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与会党员企业家和企业党员因聆听了优秀党员的奋斗故事,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为促进自身企业发展、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4

近年来,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企业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驻马店企业家精神,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争创全国一流地级市和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