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第四期局长(主任)“讲政策、讲法律、讲落实”大讲堂开讲

2021-06-30 06: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第四期局长(主任)“讲政策、讲法律、讲落实”大讲堂开讲

坚持兴工强市不动摇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杨森)6月28日晚,第四期局长(主任)“讲政策、讲法律、讲落实”大讲堂开讲。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孙继伟、刘晓文、贾迎战参加。

本期大讲堂,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及意义、国家和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我市制造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形势、我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深入讲解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上级要求,分析我市存在的短板,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建议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朱是西指出,工业稳则经济稳、工业强则经济强,要提认识,坚持兴工强市不动摇,大力营造“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龙头型、集聚型、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建设。要立支柱,壮大主导产业,压实“链长制”责任,加大工业经济扶持培育力度,扎实推动“百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三大改造”、产业转型升级工程,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要育龙头,打造领军企业,围绕主导产业,以“双百”工程为抓手,精心培育龙头企业,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科创企业“引领发展”制高地的发展格局。

朱是西强调,要抓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加大项目招引力度,进一步做大存量、做好增量,夯实工业经济基础。要强载体,筑牢发展支撑,打好打赢“百园增效”攻坚战、低效闲置土地歼灭战,完善产业集聚区功能。要重创新,打造竞争优势,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创新链布局,推动产业链式集群发展。要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充足的“阳光、雨露、空气”,让更多企业在天中大地开花结果、生长壮大。

朱是西要求,要认真学习吸收本期大讲堂内容,进一步端正态度、提升站位、争先创优,统筹做好工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支持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产业发达之城尽好职责、作出贡献。

授课前,会议对上期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授课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授课人员进行现场打分测评。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