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6-30 0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鄢忠伟一行对校门卫的安保器材和门卫外来人员登记进行了检查,并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和微型消防站,认真核对灭火器的使用期限,并让安全员现场操作消防栓水管的连接,消防栓实际操作及水压情况,并对校门口商铺进行消防检查。

 

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部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工作制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建党百年大庆期间无任何事故。6月28日上午九点,驻马店市二中在学校北区综合楼三楼召开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煜副校长主持。会上,曹文营校长宣读了省市有关文件,组织各部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处室按照“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做好全校广大教师员工和学生的安全工作。通报了商丘市柘城县远襄镇北街武术馆“6·25”火灾情况,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紧急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

梁宗京书记提出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前提,要汲取沉痛教训,引以为戒,要求各处室要迅速行动起来,把会议精神层层认真传达到位,落实到位;把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细化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许可副校长要求教务处、政教处、后勤处、保卫处要对教师办公室、各功能室、活动室、公共办公区域等进行用电用水、消防设施、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地毯式拉网式排查。针对巡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即刻进行整改;不能当时解决的,要提出解决方案和限改时间,建立详细台账。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处室组一定要各司其责,落实到位。

胡向红副校长详细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学校安全主管部门,各处室一定要夯实责任,在抓细抓小抓实上下大功夫,筑牢安全防火墙。对所需物防技防设备和需要整改的相关设备从快审批及时购买。

3

会后,各分管领导及处室保障人员积极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对办公区域、休息区、教学楼、校园及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

6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教育局鄢忠伟书记一行到驻马店市二中对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梁宗京书记等陪同检查。鄢忠伟一行对校门卫的安保器材和门卫外来人员登记进行了检查,并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和微型消防站,认真核对灭火器的使用期限,并让安全员现场操作消防栓水管的连接,消防栓实际操作及水压情况,并对校门口商铺进行消防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积极推进大排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全体师生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4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