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陈星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07-01 06: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陈星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强调

传承光荣传统 弘扬优良作风

朝着现代化建设目标奋勇前进

1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6月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副省长、市委书记陈星到上蔡县部分乡村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党的关心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使命,更好凝聚党员力量,朝着现代化建设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参加活动。

上蔡县大路李乡谢堂村老党员谢红续今年92岁,1949年9月入党,参加过淮海战役,退伍返乡后曾担任村民兵连副连长、连长、村党支部书记,继续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陈星来到谢红续家中,关切询问谢红续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度评价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慰问期间,陈星代表市委向广大老党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老党员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为了人民幸福生活作出的巨大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铭记老党员功绩,发挥老党员优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赵华伟,长期从事刑事案件侦防工作,曾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因公负伤后,正在疗养康复。陈星走进赵华伟家中,详细了解他身体康复、子女就学等情况,关切询问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勉励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陈星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陈星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对于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更好凝聚党员力量,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