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文化资讯 文化风采

驻马店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05: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所负责人指出,开展“踏寻红色遗迹 重温传统教育” 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责任,二是担当,三是对党庄严的承诺,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文物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中追寻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感悟初心和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调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进学习效果。7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党支部赴泌阳县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70205225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焦竹园革命旧址、鄂豫边纪念广场、鄂豫边纪念展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感人图片,鲜活地再现了鄂豫边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创造的不朽功勋,震撼于革命先烈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建立及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QQ图片20210702052259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QQ图片20210702052316

该所负责人指出,开展“踏寻红色遗迹 重温传统教育” 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明确三点要求,责任,担当,对党庄严的承诺,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文物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文物事业的持续发展做贡献。

QQ图片20210702052323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驻马店市文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