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纪实

2021-07-03 00: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以《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魏慧美)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今年以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紧跟总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认真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行党、团、工会相结合,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703003625

该行党委班子分赴联系支行,认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地方企业、乡村开展实地调研,创新服务模式,融入科技支撑,奋力开拓新局,深入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驻马店分行在驿城支行、文明支行、行政区支行、前湖支行、利民支行设立爱心驿站,全面营造了志愿服务氛围。组织全行百名领导干部、党员代表等共计121人徒步行进至驻马店市确山县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认真开展“永远跟党走 健康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英烈生平事迹,感受英烈不朽精神。认真组织举办了“学党史、铭党恩、担使命、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同时,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化“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3003644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以《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该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永远跟党走,在灿烂的阳光下”MV宣传片拍摄工作。同时,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驻马店分行党委班子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703003632

该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想对党说”征文活动。组织优秀党员、团员、业务骨干在竹沟集中开展“颂建党百年伟业,展中原银行风采”纪念五四运动暨建党100周年徒步活动。

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党的奋斗伟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驻马店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