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等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3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强有力领导下,中国取得前所未有的稳定和发展成就,并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等致电致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期待同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空前进步和繁荣,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英明领导下,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多民族国家,中国顺利实现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繁荣。我愿同习近平总书记一道,致力于巩固和深化柬人民党同中国共产党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

阿富汗总统加尼表示,10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赢得了广泛的拥护和支持。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强有力领导下,中国取得前所未有的稳定和发展成就,并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大国领袖和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团结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实施卓有成效的改革发展战略,促进人民福祉持续改善,推动中国国际声望大幅提升。

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主席、总统萨勒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我们愿继续同中国共产党发展堪称典范的卓越友好关系。

卢旺达爱国阵线主席、总统卡加梅表示,纵观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自由解放和幸福不懈奋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杰出领导力。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的成功故事,同样体现在中国为应对贫困、恐怖主义、气候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全球性挑战所作的重大贡献上。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