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添彩 河南各界党员收看庆祝大会后表示振奋人心

2021-07-04 12:2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观音堂车站党支部书记,他将传承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赓续铁路人“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弘扬“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铁路精神,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铁路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莫韶华 祝传鹏 臧小景 宋向乐)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社会各界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观看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振奋人心,为党骄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郑州大学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一流大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河南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收听收看盛况直播后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担当精神,持续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积极发挥体育综合功能,不断丰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增强体育产业活力,确保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河南体育力量。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房伟说:“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无比自豪。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团队,做实行政检察,促进法治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刚刚获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郑州供水“短袖哥”张威在观看了庆典之后表示:“在聆听重要讲话后,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添彩,我将继续坚守在供水抢修第一线,为市民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全国住建部劳动模范,郑州自来水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队创始人白斌在观看庆典之后振奋地说:“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历百年而不老,一世纪正青春,正是因为始终践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人民,才得到了人民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永远跟党走,在供水岗位上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视修漏如救火,把用户当亲人’的服务理念!”

河南安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吕维前说:“听了重要讲话后,我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工作中一定永保赤子之心,务实重干、争先创优,在河南交通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大考中,交上一份百分答卷,以辉煌业绩尽忠报国、造福家园。”

河南安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王蕴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激奋人心。在以后工作中,我一定学精神、悟精髓、见行动,要把对党的忠诚、对信念的坚定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在上罗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奋力打造百年平安品质工程,为实现民族复兴梦、交通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车务段观音堂车站党支部书记罗建华感慨万千,他回忆起了1921年11月陇海大罢工胜利后,观音堂火车站党组织的成立。100年来,从洛潼铁路到陇海铁路再到徐兰高铁,铁路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观音堂车站党支部书记,他将传承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赓续铁路人“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弘扬“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铁路精神,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铁路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