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07-05 00: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驻马店引发热烈反响

记者 耿杨扬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永葆为民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昂扬的姿态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堂振奋人心的思政课。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献词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团市委一定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和少先队员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书记刘欣英表示。

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心潮澎湃、万分激动,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伟大与光荣。迈入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更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组织身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教育是国策,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副校长张煜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校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日新月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回望百年变化,我倍感骄傲自豪;展望崭新征程,我深感使命在肩。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求实创新,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培育出更具价值的苗木品种为目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中去。”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华明说。

“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党员,当我接过沉甸甸的党徽时,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未来,我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遂平县常庄镇卫生院临床医生胡明辉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守护好基层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