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旭强首府 四季之院静享美好生活

2021-07-07 11: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旭强·首府律动的小天地里,浓郁的花香,清脆的鸟啼。在旭强·首府安然的小天地里,感受林荫间的暖阳,微拂夏日里的清风,聆听绿叶的沙沙声,一霎那间神清气爽。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震)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居生活的梦想,那是一种渐渐离我们远去的生活方式,它让我们在城市的丛林中,安栖身心,得到无尽的滋养。闲来之余,栽满花、泡壶茶,静看这满院四季之景。

旭强首府一楼庭院,让洋房回归生活本真。奢阔客厅阳光通透,气派雍容出入之间。舒居美学空间,绽放百样人生。庭前花开花落,优享自在人生。

春望百花·如梦。拥有一席小院,满院繁花似锦、姹紫嫣红,月季、铁线莲、蔷薇……迎风怒放,采蜜的蝴蝶、蜜蜂……花丛飞舞,推开窗户便可感受花香四溢。在旭强·首府律动的小天地里,浓郁的花香,清脆的鸟啼。不论是独坐听风,还是携友赏花亦是人生乐事。

夏听蝉鸣·如痴。夏天的雨淅淅沥沥,唤醒了院子的所有生机,坐于摇椅之中,抬眼望去,满园翠绿,滑过叶尖的雨水,滴落成独特的乐章,夏日的聒噪仿佛在这节奏中被驱散,让人难以自拔沉醉在这般惬意之中。在旭强·首府安然的小天地里,感受林荫间的暖阳,微拂夏日里的清风,聆听绿叶的沙沙声,一霎那间神清气爽。

秋风习习·如醉。在院子里的秋天仍然精彩,因为这方寸之间的掌控都在于你,当落叶与秋菊在这方圆中散落如画卷,还未凋零的百花,在已泛黄的枝叶下,衬托的更加娇艳欲滴,人生的意境皆藏于这一方庭院。在旭强·首府如诗如画的小天地里,沏上新茶,伴随清香舒展眉宇。

冬雪银装·如玉。冬日的大雪纷飞将这方庭院,装扮成素雅的白色世界,静看冬梅雪舞庭间,令这银装素裹的庭院装点了一丝丝色彩。在旭强·首府清净的小天地里,一幅泼墨山水画的诗意栖居也就悄然诞生,冬日安逸美如玉。

旭强首府赠送近100平方米锦绣庭院,居住在这里,于城市发展之地,享一方庭院的四季美好生活。呼朋唤友,寻味生活的本真;檐下听雨,晴窗沐暖,栽花逗鱼,看书赏曲。春看桃花朵朵,夏于绿荫乘凉,秋沏茶邻友相聚,冬围炉闲话家常,静享闲情雅趣的四季之美。   

旭强首府敬献天中,肇启世家生活,以更高得房率、更宽视界、更高品质敬献天中隐贵,定义天中新低密人居典范。臻著建筑面积约105平方米~128平方米观澜高层;130平方米~207平方米揽境洋房,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