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党店镇中心校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

2021-07-07 11: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心校政教主任张曙光宣读了《党店镇中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单向阳对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赵新战)上蔡县党店镇中心学校近段时间在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7月3日上午,党店镇中心校在党店二中礼堂召开了强化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会议。党店镇全体教职工参会。

6A850B7EB9BFA89E54B76E1178AA11D9

550FF939F21B1337A3ED514056A15648

党店镇政府副镇长赵文霞、县教育局副局长单向阳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总务主任李松强主持。会上,中心校办公室主任赵新战宣读了《上蔡县教育局关于印发<上蔡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中心校教务主任曹付砖宣读了《上蔡县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中心校政教主任张曙光宣读了《党店镇中小学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8DE4A923D36706BEF2A5EDCE6DFD6629

随后,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镇中小学校长向中心校校长班新红递交承诺书后,班新红在讲话中要求教师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保持热爱、奉献的初心,做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好老师,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以正确的价值观、教育观投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几天来,全镇各中小学以校为单位学习文件,讨论交流,剖析问题,总结经验。中心校人员深入所包学校和老师一起全面分析本校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下学年追赶超越目标。通过“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统一了全镇教师思想,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全镇教职工将上下齐心、携手同行,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为学校向上向好态势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