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大数据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08: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 通讯员 马永飞)7月5日,市大数据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9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有的同志说,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反复强调不忘初心,始终强调“赤子之心”,告诫我们要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有的同志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勇挑重担,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顽强拼搏,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沧海桑田,复兴可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很幸运地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同时也看到了几代人为之付出的艰辛。我愿倾尽所有的激情与汗水,为党的发展和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刚参加工作半年的赵蕊琳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不忘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就没有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振兴和人民的幸福。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会一以贯之,坚守初心,坚守情怀,坚守使命,做好分内事,做好眼前事。”局机关办公室主任崔兰阁说。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新武主持座谈会并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市大数据中心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安排,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加深理解,真正用讲话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