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12 19:54 来源:驻马店网 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嘹亮的进行曲响起,3名英姿飒爽的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到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金色的阳光下冉冉升起,民警们向着国旗敬礼。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孔深)为了深情回顾党的辉煌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忠实履行职责,7月1日,平舆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81

82

迎着初升的太阳,平舆县公安局的民警们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地来到局大院里,民警们欢欣鼓舞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85

83

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

87

7时许,着装严整的民警们队列整齐,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亚伟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嘹亮的进行曲响起,3名英姿飒爽的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到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金色的阳光下冉冉升起,民警们向着国旗敬礼。

84

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副局长李喜成整队,擎旗手举着党旗,来到台前,警察红红得荣光,警察蓝蓝得纯粹。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亚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86

在升旗仪式上,孔杰表示,在举国同庆,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既是对党百年辉煌历史的一次重温回顾,也是对安保维稳攻坚冲刺阶段的一次鼓舞激励。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每名党员民警新的光荣使命。

孔杰指出,平舆公安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平舆公安民警的接续奋斗和无私奉献。一代又一代平舆公安民警,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用青春、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凯歌。新一届局党委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得益于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

孔杰强调,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动力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