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480多名干部走进企业提供高标准服务

2021-07-16 10: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压实专项工作组的责任,对各专项工作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每周调度工作开展情况,传导工作压力,加快工作进度。建立督促督办机制,将“万人助万企”活动纳入县委、县政府专项督查和年度集中督查,加强督促督办。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 通讯员 李瑞红)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后,汝南县委、县政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480多名干部走进企业送政策、交朋友、解难题、助转型,在全县掀起活动高潮。

该县抽调素质高、能写作、懂电脑的业务骨干20人,组建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拨出经费20万元,保障车辆1辆,确保机构高效运转。指挥部下辖六个专项工作组,分别由县委常委任组长,明确工作职责,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该县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干部履行为企业“送政策、查实情、解难题、促发展”的职责,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标准服务。压实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包联责任,要求县处级领导干部每周必须到包联企业一次,跟踪问效问题解决情况。压实包企责任人的责任,要求包企责任人必须深入企业一线,熟悉企业、了解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压实驻企服务员的责任,要求助企服务员入驻企业、了解企业、收集问题、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压实专项工作组的责任,对各专项工作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每周调度工作开展情况,传导工作压力,加快工作进度。建立督促督办机制,将“万人助万企”活动纳入县委、县政府专项督查和年度集中督查,加强督促督办。县委、县政府按年度对全县的助企活动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结果作为各单位考核评价重要参考,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至目前,该县480多名干部已走访企业160多家,收集问题560多条,涉及企业融资、设施保障、政策兑现、法律服务等方面,现场解决208件,转交各有关部门352件。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