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四项举措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2021-08-02 10: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河南多地连降暴雨,多个城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情。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求,迅速成立了以县支行党支部为防汛指挥部的领导小组以及隐患排查、防汛演练、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小组。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玉恒)近日,河南多地连降暴雨,多个城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情。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求,迅速成立了以县支行党支部为防汛指挥部的领导小组以及隐患排查、防汛演练、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小组。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确保企业生产和金融服务不中断、不断档。

7月21日下午14:50左右,遂平县域突降特大暴雨,时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整个城区雷电交加、风雨肆虐、积水横流。面对这一紧急情况,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党员干部带头、所有管理人员全部奔赴一线,靠前站位。遂平县国槐路支行位于遂平县国槐路与灈阳大道交叉口,该网点系属租赁。因网点位置地势较低、房屋老旧,加上暴雨如注,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广勇、分管安保工作的副行长孙京和风险管理部经理张玉江冒着大雨,火速赶到国槐路支行,现场指挥沙袋等防汛物资投放到位,紧急将移动服务终端设备转移至安全地带,积极协助支行排水防漏。

1111

遂平县支行档案室位于县支行办公楼的顶层,考虑到连日来的雨水连绵,主管县支行档案室的综合管理部经理张建新深知加强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在暴风雨来临之前,爬上楼顶,提前全面排查,畅通排水通道,重检窗户锁闭及电源防水安全,确保档案资料安全无损。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本着“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履行责任担当,整个汛期期间严格执行县支行行长领班、分管行长带班、部室经理、二级支行长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突出加强用电安全管理责任到人、人离关窗责任到人、隐患日常排查整改责任到人。同时,全员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县支行防汛指挥部。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从构建防汛组织体系、树牢全员防汛意识、强化隐患日常排查整改以及应急处置调度四项举措入手,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在防汛救灾中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邮储银行国有大行责任。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