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 举办信用卡消费大型抽奖活动

2021-08-03 09: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小龙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感谢广大新老信用卡客户的关爱与支持,7月24日,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举办了信用卡消费大型抽奖活动。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段莹莹)为感谢广大新老信用卡客户的关爱与支持,7月24日,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举办了信用卡消费大型抽奖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提前一个星期组织策划,并积极宣传造势,为活动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111

活动当天,该支行工作人员在客户抽奖的同时,抓住营销时机,热情为来往客户介绍邮储银行的特色金融产品,帮助客户查看自己享有的权益,为客户积极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一位老客户王先生抽到一等奖,奖品是一个多功能电压力锅,拿到奖品时激动地说:“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真贴心,时刻想着我们老客户,服务周到。我之前是这家银行的客户,将来一定还是这家银行最忠实的客户。”据悉,该活动参与人数共612人,共为客户赠送800余份礼品(含现场答题奖励)。

通过全行努力,现场参与者激情高涨,增进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的联系。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作为泌阳人民身边的银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泌阳人民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李小龙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