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蒿慧杰会见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一行

2021-08-05 01: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作为欠发达地区,要与全国全省一道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必须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跨越式发展,而实现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跨越式发展,就必须把实体经济作为重要支撑,做优做强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布局未来产业,这些都离不开技术支撑,都需...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亲切会见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数字经济培育、大数据产业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付自成、孙继伟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805010738

蒿慧杰对吴志雄一行到访驻马店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数字经济是当前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南威软件集团是数字经济领域的领跑者,与权威科研院所合作紧密,实施了很多成功的项目案例,是一家有情怀、有追求、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驻马店作为欠发达地区,要与全国全省一道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必须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跨越式发展,而实现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跨越式发展,就必须把实体经济作为重要支撑,做优做强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布局未来产业,这些都离不开技术支撑,都需要数字化为产业赋能,通过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和人民生活现代化,进而将驻马店从过去的跟跑转变为未来的并跑甚至领跑。双方具备广泛深入的合作基础。蒿慧杰强调,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利益,希望双方密切携手共进,建立常态长效的合作对接机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组建工作专班,与集团深入洽谈对接,当好“总后盾”和“服务员”,为项目落地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05010753

吴志雄介绍了企业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优势作用,积极投身驻马店数字经济建设,围绕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合作发展,建立合作机制,建好平台载体,不断深化拓展双方战略合作,为驻马店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