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赴正阳县一线调度疫情防控

2021-08-11 11: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赴正阳县一线调度疫情防控时强调 坚持严快细实准 迅速圈住封死扑灭疫情 强化一线统筹调度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谭啸图)8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正阳县疫情防控一线,连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在正阳县...

李跃勇赴正阳县一线调度疫情防控时强调

坚持严快细实准   迅速圈住封死扑灭疫情

强化一线统筹调度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8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正阳县疫情防控一线,连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在正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讲话精神,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统筹调度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严、快、细、实、准“五字方略”,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动指挥领导力量下沉,一线统筹调度,迅速圈住封死扑灭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

4c98a8fe427499588e92b6a4c9e81a5

“怎么做到核酸检测更安全规范”“核酸检测如何才能不漏一人”“农村封闭管理怎样才能更有效果”“现有条件下如何更快更精准开展流调”,会议现场,李跃勇逐一征询正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督导、再强化、再落实。

李跃勇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点、困难想得更复杂一点、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直面问题、精准施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定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f55a889de3fa9e9febb5ad7c4cf2d7a

李跃勇强调,要坚持严、快、细、实、准“五字方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快速精准流调,突出密接者、次密接者、同乘人员等重点人员,抓好重点部位,多部门协同发力、深入排查,迅速掌握人员流动轨迹,全面摸清底数。要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对重点人员做到一天一检测、加快多轮检测,对中高风险地区其他来返人员抓紧启动第二轮、第三轮检测,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做到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高风险地区完全封闭管理,严禁人员流动;中风险地区加强封闭管控,減少人员流动;全县所有高速站口卡点采取管控措施,严格人员进出,切实把好进出关口。要全面系统做好其他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采样消杀、隔离管控、农村防控、人员密集场所管控等防控措施,抓实抓好商超物资保供、宣传舆论引导、防疫物资保障、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李跃勇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上下联动。成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驻正阳县一线指挥部,进一步加强对正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正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继续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和文明单位作用,抽调干部充实到防控一线,加强力量、轮班替换,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既要发现先进典型,及时推广行之有效的防疫经验做法,又要曝光负面典型,对不作为、乱作为甚至失职渎职的严厉追责问责,推动工作氛围紧起来、工作作风严起来、工作效果好起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