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中秋节未到 月饼抢“鲜”上市

2021-08-30 06: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记者在市区交通路一家蛋糕店看到,各类月饼占据了店铺大半位置,月饼的价格从几元到一二十元不等,整个店铺弥漫着香味。正在购买月饼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喜欢吃五仁馅的,老公喜欢黑芝麻馅的,孩子们则喜欢吃火腿馅的,我都买点,大家一起吃。”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 文/图 )距离中秋节还有20多天,作为中秋市场的主角——月饼已经开始展现风采。记者走访发现,驻马店市区的大小超市、蛋糕店已将各种口味的月饼摆放在醒目位置,吸引市民购买(如图)。

记者在市区交通路一家蛋糕店看到,各类月饼占据了店铺大半位置,月饼的价格从几元到一二十元不等,整个店铺弥漫着香味。

记者在一家大型超市看到,盒装的、散装的月饼各色各样,应有尽有,产品创新不断。馅料除了传统的五仁、豆沙、莲蓉外,还有牛肉、火腿等新口味。与礼盒装月饼相比,散称月饼的价格亲民得多。

记者走访发现,很多月饼的包装上打出了“健康低糖”“健康减糖”“无添加蔗糖”等字样。记者发现,安全美味、营养健康、品种多样、口味丰富、个性时尚是今年月饼的共同特点。

正在购买月饼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喜欢吃五仁馅的,老公喜欢黑芝麻馅的,孩子们则喜欢吃火腿馅的,我都买点,大家一起吃。”

“年轻消费者更偏向网红月饼。而年长消费者和有送礼需求的消费者则偏向于老字号的产品。”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月饼都会提前一个月上市,而销售的高峰期一般临近节日的前一个星期才会到来。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