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文化资讯 文化作品

驻马店市音乐教师李大强:谱写新歌心向党 合力抗疫筑铜墙

2021-08-30 17: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李大强系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河南省合唱协会理事、河南省名师、驻马店市政府“四个一批”文艺人才、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市合唱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驻马店市教育局授予文明教师、驻马店市教育局授予音乐教育先进个人、驻马店市驿城区优秀政...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黄俊峰   文/图“风雨不惧阴霾敢闯,逆行向前,我们筑起铁壁铜墙;人民安危,时刻记心上,风雨兼程,只为那甜蜜微笑脸庞......”。现如今,由河南省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音乐教师李大强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的歌曲《党旗飘扬》唱响天中大地,激昂豪迈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不仅给人以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力量,还助力赋能驻马店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歌曲1

当新冠肺炎疫情又悄然袭来。疫情就是命令,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一声令下,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人民子弟兵、学校教师、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无数的普通群众,勇毅前行、日夜奋战,冲锋在抗疫第一线。他们走社区进村庄,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抗疫突击队的身影。在抗疫战场上,英雄的开发区儿女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抗疫交响”。

歌曲2

歌曲《党旗飘扬》由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音乐教师李大强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原副主席、驻马店流行音乐家学会会长李卫东编曲、音乐制作、录音、混音、合成,整首歌曲的音乐、独唱、合唱情感高度统一;由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和驻马店市大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歌颂那些在灾难和疫情面前为了人民幸福安康挺身而出、逆风前行、不惧艰难、向险而生的普通而伟大的英雄们。深情歌唱勤劳勇敢的开发区人民在史爱民书记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情怀。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让鲜艳的党旗在开发区大地上高高飘扬!

歌曲

据了解,李大强系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河南省合唱协会理事、河南省名师、驻马店市政府“四个一批”文艺人才、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马店市合唱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驻马店市教育局授予文明教师、驻马店市教育局授予音乐教育先进个人、驻马店市驿城区优秀政协委员、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优秀教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十佳教师”。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