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第二次调度会

2021-08-30 22: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指出,全市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建立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锚定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急事,积极主动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推动纳入机制的事项有条不紊地加快办理落实。

李跃勇在全市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第二次调度会上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加强统筹协调  凝聚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强大合力

李宝清等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第二次调度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督办,以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为抓手,高质高效推动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凝聚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强大合力。市领导李宝清、于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李成宽、付自成、王兆军、孙继伟、刘晓文、何晞、王钦胜、宋庆林出席。

aac83404c2fa6c62b34159e07844d1d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调度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卫生领域民生实事等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调度。与会领导同志提出推动落实意见,并对会议确定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和责任县区抓好工作推进落实。

李跃勇指出,全市重点工作“17110”推进机制建立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锚定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急事,积极主动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推动纳入机制的事项有条不紊地加快办理落实。各有关单位要高度关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强化台账式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c5654ba776528bf1cf89320b9c54a34

李跃勇要求,要切实办好卫生领域民生实事,立足自身财力和发展实际,统筹整合各方资源,着力在提升基层医务人员收入、落实村医养老保障、完善乡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设施、加快乡镇卫生院人才周转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立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驻马店”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