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游银基冰雪王国

2021-09-01 00: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和妈妈很发愁,没有棉袄怎么办?我先来到了“永恒之钟”,其实是一个摩天轮,坐上去可以看到这里的一切。突然,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在耳边响起,原来是表演开始了,可是人太多了,看不见,只能让哥哥把我抱起来。美妙的一天很快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可爱的郑州银基冰雪王国,感觉还没玩尽兴呢!

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

四(3)班 叶尚雨

暑假,妈妈说要带我和哥哥到一个很冷的地方去玩,我很好奇,想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我们坐上高铁,我边欣赏风景边想:那里需要穿棉袄吗?会不会有可爱的小企鹅?那里大不大呀?就这样,我一路想着。到站了,我们又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出租车,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原来是我向往已久的银基冰雪世界!

买了门票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大门,一股超强的冷空气扑面而来,冻得我“嗖”一下跑出门外,天啊!真冷!我和妈妈很发愁,没有棉袄怎么办?算了,我们直接进去吧。放眼望去,我惊呆了,这里布置得宛如仙境一般,洁白透明的砖墙砌筑起了一座辉煌盛大的白色冰雪宫殿,五颜六色的彩灯隐隐地闪烁着,像眨眼睛的小星星。里面有一个超大的溜冰场,好多人在上面溜冰,还有玩碰碰车、雪橇、滑板的。我先来到了“永恒之钟”,其实是一个摩天轮,坐上去可以看到这里的一切。下来后我又看到一个叫“肥猫实验室”的地方。我最喜欢实验了,里面陈列的是一些伟大的发明的原理和由来,我看得入神,并亲自动手操作着。突然,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在耳边响起,原来是表演开始了,可是人太多了,看不见,只能让哥哥把我抱起来。我看见一名演员跳着优美的舞姿,更让我惊叹的是:他们竟可以在冰上跳绳,还有花样式跳绳,他们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连连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已是中午,正当我们吃着丰盛午餐时,空中不知从哪飘下来鹅毛般的白雪,好浪漫啊!原来,这里每到十二点钟就会下雪呀!

美妙的一天很快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可爱的郑州银基冰雪王国,感觉还没玩尽兴呢!我很期待下次的游玩!

(小记者证号:210841)

(指导老师:张佳)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