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中国共产党泌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9-01 17: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30日,中国共产党泌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书记、书记,选举结果十三届县委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钱学俊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泌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李根)8月30日,中国共产党泌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书记、书记,选举结果十三届县委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钱学俊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泌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微信截图_20210901155852

选举结束后,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县纪委全体会议,钱学俊对十三届全体委员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901155915

钱学俊指出,今后五年,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更高更严。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和广大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忠实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以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生态美、百姓富、开放程度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泌阳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钱学俊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要把强化政治引领体现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把提高政治能力体现在从政治和大局上看问题、观大势、抓落实的本领上,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在始终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上,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在风浪考验中立得住脚,在诱惑围猎面前定的住神。

钱学俊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务实重干的奋斗者。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和行动中,要保持担当的锐气,锤炼担当的品质,提升担当的能力,始终做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的模范。要凝神定气守主责,聚精会神抓主业,严明纪律规矩,把监督执纪问责牢牢抓在手上,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维护改革发展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钱学俊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全面从严的“领头雁”。要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既要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也要善于把管党治党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真正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要从自身做起,知责于心、担责于行,保持对党忠诚本色、增强执纪为民意识、锤炼敢于担当品质、发扬团结奋进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榜样、作好标杆。

钱学俊强调,要强化底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时刻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严以修身齐家,带头廉洁治家,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把自己置于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约束之下,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算好“法纪账”,坚持法纪原则,算好“良心账”,坚持良知原则,切实做到用权讲官德、交往有原则。

钱学俊强调,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新一届县纪委将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为顺利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泌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