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9月1日 河南电影市场有序恢复

2021-09-02 10: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如今,这些影片将按照计划陆续上映。郑州几家奥斯卡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影城会通过增加公益放映场次、发放观影优惠券等方式,回馈广大影迷。除了在黄金时段播放新影片、热门影片外,如何在影院环境、服务类别、个性化点映等方面吸引更多影迷走进电影院,都是今后影院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9月1日,河南电影市场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营业。 本报记者 邓放 摄

根据省电影局有关通知,从9月1日起,我省电影市场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营业。经历了洪灾、疫情,电影行业在忐忑与焦虑中度过近一个月的停摆期后,终于迎来了复工。

9月1日10时,记者来到位于郑州花园路上的奥斯卡东方嘉禾影城,工作人员已经做好迎接观众的准备。临近11时,观众李先生戴着口罩来到影厅,在门口扫码、测温后,到自动售票机前兑换电影票。进入影厅前,他再一次接受测温,然后根据指引在相应的放映厅落座。“终于能来电影院看电影了!”李先生说,“虽然观众不多,但开门就是好消息。”从10:30到21:10,电影院9个大厅安排了29场电影。

郑州“7·20”暴雨当晚,这家影城打开所有放映厅让上千名市民免费留宿并提供热水,是大家眼中“最温暖的电影院”“网红电影院”。付出爱者收获爱。郑州有电影院138家,该影院相关负责人没有想到,这个开业仅两年的影院日票房成绩已攀升至同城前10名:“人心互换、温暖互给,这是一个有爱之城。”

影院将发放优惠券

8月3日,省内院线收到暂停营业的通知,原计划在8月上映的《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长津湖》《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测谎人》《五个扑水的少年》等影片未能如期上映。如今,这些影片将按照计划陆续上映。

9月,影院还安排了《1950他们正年轻》《明日之战》《妈妈的神奇小子》《陪你很久很久》《峰爆》等影片。郑州几家奥斯卡影城的负责人表示,影城会通过增加公益放映场次、发放观影优惠券等方式,回馈广大影迷。

如何自救需思考

去年疫情暴发后,各地电影院陆续停业,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才重新开业。今年,河南遭受特大暴雨袭击,紧接着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河南的影院又进入暂时停业的状态。

这种情况,无疑对我省电影市场影响深远,如何自救也成了最重要的问题。除了在黄金时段播放新影片、热门影片外,如何在影院环境、服务类别、个性化点映等方面吸引更多影迷走进电影院,都是今后影院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记者 胡春娜 王延辉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