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9 22: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9月9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跃勇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升站位 高质高效落实各项筹备任务

夯实责任 确保本届大会更加精彩出彩

李宝清陈锋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谭啸/图)9月9日下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加压推进,高质高效落实各项筹备任务,确保本届大会更加精彩、更加出彩。

市领导李宝清、陈锋、于燕、姚新文、戚存杰、付自成、王兆军、刘晓文、贾迎战出席。

3

李跃勇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已在我市举办了二十三届,会议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效果越来越好,已成为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5A级展会,也是展示我市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和对外开放招商的重要平台。举办好第二十四届投洽会,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引进一批龙头企业、结识一批业界知名企业家,对于推动“三链同构”,助力打造“国际农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非同寻常。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大会节点特殊、机遇宝贵、时间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办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办会任务。

1

李跃勇强调,要注重质量,确保实效。各级各部门、各专业部要认真落实大会实施方案,围绕“提升农产品加工业,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主题和“成果展示、投资洽谈、发展论坛”三大板块,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坚持招大商名企,精心组织活动,做好洽谈签约,用好成果转化,办好线上盛会,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农加工投洽会。要强化服务,做优环境。坚持高标准布展,紧扣大会主题,体现区域特色,充分展示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果;热情接待,做到迅速到岗、突出重点、细而又细、勤俭办会,充分展现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美化环境,坚持市区联动,夯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对小区、建筑、场所进行“无死角、全覆盖”清扫保洁,对市政设施进行全方位整改修补;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各级各类媒体资源,广泛宣传报道会议情况,迅速掀起“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争做主人翁”宣传活动热潮,切实提高大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跃勇强调,要严密防范,安全办会。一方面要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把疫情防控落实到大会筹备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要坚守安全办会的红线,做到安全办会、平安办会。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大会筹委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确保上级筹办精神落实到位;大会秘书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协调;各专业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信息共享、协同作战;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督查部门要成立专门督查力量,推动问题解决、工作高效落实,确保办出一场安全精彩、特色鲜明、合作共赢的一流盛会。

付自成主持会议。刘晓文通报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