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万张门票免费送 建业·世悦府3D水幕幻境光影秀9月11日开启

2021-09-10 10: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万张门票免费送

建业·世悦府3D水幕幻境光影秀911日开启

时值秋天,在这属于浪漫的季节,万物静且美,然而还有更加诗意与美好的事情,就是建业·世悦府穿越时光隧道遇见“水上洛神”3D水幕幻境光影秀。

当夜幕降临,穿越点点霓虹花灯似海,五彩缤纷,灿若星河,犹如置身满天繁星中,璀璨夺目,浪漫至极,你一定不会错过这场,灯光盛宴。 3D水幕幻境光影秀,惊艳唐宫夜宴+绝美水下洛神+世界级艺术龙门金刚,梦幻爱情灯海+海洋星空萌宠+魔幻森林精灵,还原一个唯美、梦幻的浪漫秋之梦, 2021建业世悦府3D水幕光影秀。活动日期,2021年9月11日~10月11日,营业时间18:00~22:00。活动地点,建业世悦府营销中心。

领票方式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 好美,一起约],即可免费领取门票。方式二:转发朋友圈点赞58个 。将此文转发朋友圈,并附带文字:建业世悦府水幕光影秀,好美,一起约!并集赞58个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据悉,建业·世悦府自亮相世以来,已然成为高铁西区红盘。千亿建业,深耕天中19载。匠筑20余盘辉煌,不断革新城市人居高度。建业·世悦府,承袭TOP府系改善基因,契合国际审美,采用断桥铝三层LOW-E玻璃幕墙+铝板挑檐,具有时代感与品质感的建筑,带来天中人居的新一轮跨越。

纯洋房社区让圈层更纯粹,建业·世悦府约22万㎡纯洋房社区、约1.7的低容积率,规划7-8层纯粹洋房府院,约32米超宽楼间距,把更多宝贵空间留给园林。

建业·世悦府从安防、健康、便捷、物联、通行5大维度出发,4大智慧系统20余项智能科技打造AI智慧社区,新风系统、雾森系统,礼赞健康有氧生活,多平台联动智能梯控,自动呼梯,专梯专户无接触归家。

(王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