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建业斩获十余项行业殊荣

2021-09-16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2021年9月15日,“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建业多业务板块斩获殊荣,品牌价值再获印证。

建业地产荣获“2021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21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中原建业斩获“2021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建业新生活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区域领先品牌企业”。

同时,在2021(第四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建业集团荣获2021年“美好生活贡献企业”;在亿翰智库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建业新生活摘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华中竞争力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五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二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社区增值服务运营标杆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社群运营标杆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运营能力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20”等七项行业殊荣。

业绩亮眼 品牌实力再获印证

在行业增速放缓的压力下,建业集团逆势交出稳健答卷。

2021年上半年,建业地产销售业绩稳步提升,持续领跑河南房地产市场,营业收入显著增长56.4%,土地储备等核心数据均保持正向增长;中原建业上半年四项核心经营指标,即公司投资拓展、合同销售金额、管理服务费、净利润在内的核心指标均实现超额完成,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逾25%;建业新生活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生活服务、商业资产管理及咨询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保持高速增长,盈利结构进一步优化,市场外拓能力持续加强,业务板块多点开花,净利润增长超40%。

阔步大中原 品牌影响力再提升

今年2月,建业正式提出“大中原战略”,决定扩大根据地、服务大中原,在2小时高铁圈内,输出更加丰盈的生活方式。

2021年上半年,建业地产天津滨海新区项目正式落地;作为建业集团大中原战略的排头兵,中原建业上半年累计签约省外项目9个、新增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6%;建业新生活已外拓海南、新疆、陕西、山西、安徽、河北、湖北七省,省外在管面积占比达10.8%,省外在管项目达91个。省外拓展节节突破、多点开花,“大中原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建业品牌影响力再获提升。

多元发展 品牌价值再深化

2015年,建业正式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升级之路。经过近六年的市场布局,形成了以建业科技板块为连结,“酒店、商业、文旅、农业”四个板块为支撑的服务体系。6月5日,投资建设的第十家高端酒店——郑州建业只有·剧场酒店开业。6月6日,中国最大的戏剧聚落群“只有河南 • 戏剧幻城”正式开城纳客,助力河南文化出圈。“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上半年经营亮眼,接待游客达116万人次。在业务多元发展的探索中,建业用勤劳与智慧、创新与担当、产品与服务,为中原人民打造幸福人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口碑和信用支撑,品牌价值再深化,区域内核心竞争力日益凸显。

责任担当 品牌美誉度再攀升

今年7月至8月,河南遭受汛情、疫情叠加冲击。建业根植中原,深爱家乡,在积极保护全省在管400余个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区、文旅、商业、农业等各项目安全的同时,第一时间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设立“建业防汛抗灾专项基金”,员工自发捐款累计达162.5万元,危难面前勇担责任,彰显担当,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攀升。此外,集团第一时间投入灾后重建和修复中,全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应对汛情、疫情带来的双重考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未来,建业将以“大中原战略”为导向,充分发挥多业态协同优势,与城市和区域发展同频共振,积蓄新势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实现企业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让中原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王 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