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正式投产

2021-09-16 20: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强调,希望双方在此次尼龙项目基础上,以储能装备制造和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平煤神马集团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和驻马店市场、人力资源、区位优势,加强沟通对接,盘活资源资产,开展深度合作,谋划推动一批支撑驻马店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

创造国内同行业最快项目投产记录

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公司

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正式投产

李跃勇李毛出席并宣布项目投产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9月16日,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投产仪式在遂平县举行,这是我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一期建设周期仅用15个月,创造国内同行业最快项目投产记录,对推动我市高端尼龙包装材料领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构建大尼龙产业格局具有重要战略里程碑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16203342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副市长孙继伟,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分别致辞。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主持仪式,集团副总会计师、尼龙材料(遂平)公司董事长陈文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6203358

项目推进座谈会上,李跃勇指出,平煤神马集团是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我市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当前,我市正处于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关键期,深化储能装备制造和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有着重要支撑作用,对助力青电入豫工程调峰储能、增强供电稳定性有着重大意义,发展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微信图片_20210916203353

李跃勇强调,希望双方在此次尼龙项目基础上,以储能装备制造和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平煤神马集团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和驻马店市场、人力资源、区位优势,加强沟通对接,盘活资源资产,开展深度合作,谋划推动一批支撑驻马店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高效落实,积极与企业开展对接协调,强化土地、审批等要素保障,为更多项目落地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李毛指出,平煤神马集团高度重视与驻马店市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推动更多项目在驻马店落地建设,助力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项目厂区。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