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役前教育暨入伍新兵欢送会

2021-09-18 20: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丁继坡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9月17日,在新兵即将起运入营前夕,遂平县和兴镇组织秋季预定新兵召开了役前教育暨新兵入伍欢送会,全镇14名预定兵及1名后备预备役共15名优秀青年及部分新兵家属代表参加。

21

在役前教育大会上,遂平县和兴镇邀请了两名退役老兵对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进行了役前教育,为各位新入伍青年现身说法讲述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以及自己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成长的过程,鼓励新兵在入伍后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卫国戍边、多立军功。通过教育更加坚定了即将入伍青年进入军营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22

在欢送仪式上,镇人武部部长刘少博向即将入伍的优秀青年圆梦军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及亲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青年们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听党指挥,践行为国为民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任务,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人民军队争光,向家乡人民报喜。

23

同时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7万多群众向即将入伍的准新兵战士寄予三点期望:一是希望青年们能胸怀大志,立大志、干大事、展鸿图;二是希望青年们能报效祖国,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在反对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在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在维护民族团结,在参与经济建设等各项事业中,都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报效祖国;三是希望青年们能成为人才,既要有志向、有理想,更要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成为有用之才,成为栋梁之才,要学习英雄模范人物,珍惜每一天,努力锻炼,争当先进。

在役前教育会后,和兴镇武装部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举行了简约庄重的欢送仪式,镇武装部部长为入伍青年赠送了宝克笔纪念品,希望青年们能书写好自己以后的人生。在欢送会上预定新兵代表倪博文说“我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还是一名预备党员,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参军入伍,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光荣。我将一心向党,听从指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24

今年7月份开始,和兴镇人武部严格按照县人武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入户与适龄青年面对面交流谈心等方式,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爱国参军氛围,积极发动辖区内符合要求的应征入伍青年接受祖国挑选,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应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有技术职称的毕业生、各类社会技能人才和在校生。今年参加秋季征兵报名的适龄青年共计73人,在经过登记报名、初审初检、体检政审等一系列严格审查程序后,和兴镇2021年秋季共有15名优秀青年加入了光荣入伍的参军服役的行列,即将跨入军营。

有一份责任叫做服役,有一种青春叫做军营,携笔从戎,接受祖国点名。风华正茂的年纪,他们选择了最光荣无畏的道路,身着绿军装,紧握手中枪,站在祖国的大小边疆上,伴着的是一份孤独,守着的是一份信念,祖国有了他们的一份付出,才会有今天的繁荣昌盛,愿青年们军旅生涯多姿多彩,愿他们铿锵前进不负青春!

让我们一起向这些新兵致敬!祝热血青年们军旅生活快乐!

责任编辑:丁继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