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现代化驻马店未来可期响

—— 驻马店市五次党代现代化驻马店未来可期 会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

2021-09-21 17: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同志,我们要把这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步伐,以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君瑞

9月20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期望和寄托的驻马店市五次党代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新闻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全面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看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遂平县灈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利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将咬定目标、凝心聚力,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要关键时刻、关键岗位做表率、争当排头兵。我们将认真贯彻学习大会精神,锚定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驻马店‘两个确保’,以全部精力投入基层建设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市五次党代会召开表示由衷的高兴。”市退休老干部李光明表示,“大会报告既符合我市的发展实际,又反映市民的热切期盼;既提振信心,又温润人心。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同志,我们要把这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步伐,以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蓝图既定,行则必达。报告明确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全市无论是基层一线还是生产、服务领域,谈担当、话发展、谋振兴氛围浓厚。

我市企业家也高度关注市五次党代会的内容。“大会提出未来将推进地方金融改革,让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这将会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大机遇。未来五年,我们在驻企业一定会有一个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主营餐饮服务的企业负责人王五兴奋地说,衷心祝愿市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坚信驻马店经济发展会越来越好。作为企业来说,将继续努力工作、诚信经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大会提出的融合推进‘十大战略’中,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共产党的为民之心。我坚信这次大会的召开,一定能给百姓带来更多实惠,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实现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愿望。”市实验中学教师魏俊花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将立德修身、开拓创新、不负嘱托,树立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③3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