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鲍常勇当选为市委书记

2021-09-23 23: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鲍常勇当选市委书记 李跃勇王振利当选副书记

选举鲍常勇李跃勇王振利于燕曹新博金冬江刘晓文何晞徐志坚王兆军李建超为市委常委

通过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鲍常勇主持并讲话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 谭啸/图)9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3204915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五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受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鲍常勇主持市委五届一次全会。

微信图片_20210923204920

全会应到市委委员66人,实到63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鲍常勇、李跃勇、王振利、于燕、曹新博、金冬江、刘晓文、何晞、徐志坚、王兆军、李建超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鲍常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李跃勇、王振利当选为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923204934

全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随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全会上讲话。鲍常勇说,市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这既是490名党代表的支持,也是全市32.4万名共产党员的信任,更是966万驻马店人民的重托。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23204925

鲍常勇说,由于年龄原因和工作需要,四届市委的一些同志不再担任市委领导职务,有些同志没有进入五届市委。多年来,这些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面对进退留转时,这些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体现了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这里,我代表新一届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鲍常勇说,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我们接过了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功成在我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不断把驻马店各项事业发展推向前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鲍常勇强调,要带头锤炼党性,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驻马店落地见效。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表率。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攻坚克难勇担当、争先进位展担当、讲究方法善担当、注重结果显担当,朝着大而优、大而新、大而强和高又快、上台阶不断迈进。要带头践行宗旨,做一心为民、造福群众的表率。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根在群众中扎深,把民生实事办好,把基层基础打牢,更好把人民群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要带头维护团结,做和衷共济、勠力同心的表率。坚持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成事一股劲,在集思广益中维护团结,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在凝聚人心中巩固团结,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的浓厚氛围。要带头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表率。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的“防火墙”,明确行为的“警戒线”,把好权力的“方向盘”,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微信图片_20210923210518

鲍常勇说,这次全会选举我担任市委书记,我衷心感谢同志们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于千钧,决心与各位常委、委员一道,坚定恪守为政之德、扭住发展之要、涵养为民之情、扛牢党建之责、筑牢立身之本。真诚希望各位常委、委员支持我、帮助我、监督我,共同把驻马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鲍常勇最后强调,宏伟蓝图要求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崭新征程激励我们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奋勇前行,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