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执法支队 深入学习领会 主动担当作为

2021-09-25 14: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见习记者 张玉)9月24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各支部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该支队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题为《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党总支“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队伍建设、为民管好城市”的安排部署,结合城管执法工作实际,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韧劲和力度,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理解透,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会上,党员们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领会实质、悟透精髓,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出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用最大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城区环境。下一步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扬尘污染治理等与市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把当前城市管理执法的重点工作完成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城管执法事业发展新局面。

针对下半年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受疫情影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支队将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争创新贡献。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