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政府与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战略委员会、中原豫资控股集团举行重点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1-09-27 23: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三方合作推进的医疗服务项目,将以全国首个“4C”模式为载体,积极构建覆盖全国的医疗设备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全国的移动医疗生产基地,提升县域医疗能力和基层医院诊疗能力,既符合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要求,符合加快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的实际需要,又是破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扎...

市政府与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战略委员会、

中原豫资控股集团举行重点项目对接座谈会

李跃勇张幼平缪文全讲话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战略委员会(GE)、中原豫资控股集团一行举行重点项目对接座谈会,就加强医疗服务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达成深度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幼平,中原豫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缪文全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7234122

副市长孙继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宋庆林出席。通用电气医疗金融集团中国及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永梅、中豫绿发(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沛沛分别介绍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7234132

此次三方合作推进的医疗服务项目,将以全国首个“4C”模式为载体,积极构建覆盖全国的医疗设备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全国的移动医疗生产基地,提升县域医疗能力和基层医院诊疗能力,既符合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要求,符合加快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的实际需要,又是破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从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的民生需要,属于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27234136

三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建设覆盖全国的区域性医疗服务平台为目标,进一步搭建共赢渠道,推动三方强强联合,共同努力把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把驻马店打造成为辐射全国的医疗服务中心,为当地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