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第四十一届康博会10月29日~31日在驻马店市举行三大看点先睹为快

2021-10-11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市作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第二批国家综合创新试点城市,今后将建设面向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集群的公共服务平台,出台发布相关扶持政策。康博会的召开,必将对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理 通讯员 张鹏程)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等主办的第四十一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第四十一届康博会以“构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发展格局 推动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本次盛会,将搭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国际化平台,推动产业跨越式发展,提升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满足残障人士康复服务需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本届博览会将有三大看点,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看点一:本届康博会主场馆设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展厅面积3万平方米,设展位560个,将会集国内外展商300余家,涵盖领域广泛,展出规模超过历届。展会上,人工智能、互联网、3D打印、智能家居、中医理疗、适老化家具及改造、智慧养老、福祉汽车等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集中亮相,第二批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和全国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试点服务地区也将有专区进行集中展示。

看点二:本届博览会的同期活动丰富多样。康博会设主会场与分会场,10月29日上午举行第七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十一届康博会启动仪式,当天下午举行以“扩容提质,创新融合,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峰会。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授牌仪式、行业第一部《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会、各类论坛等分会场活动于29日至30日同期举行。大会将邀请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残联、全国老龄办等国家部委相关负责人,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和学者出席并作主旨演讲,共商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大计,更有20余场高质量的分会场活动精彩呈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我市将搭建专业化交流合作平台,研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创建互通共赢新局面。

看点三:本届康博会,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将参会参展。大会期间,将举办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采购仪式,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和优质企业到驻马店投资兴业、扩大项目合作。我市作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第二批国家综合创新试点城市,今后将建设面向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集群的公共服务平台,出台发布相关扶持政策。康博会的召开,必将对我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