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0-11 17: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李杨 通讯员 袁浩楠)9月24日上午和10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分别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和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组织研讨交流,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011174618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市五次党代会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鲍常勇书记在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驻马店新一届市委在十四五时期的重大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和对创新驱动战略的敏锐把握。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职责分工、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持久学、对照学,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学思践悟,深刻领会重点,扛牢发展使命,围绕主体培育、平台建设、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011174624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抓好会议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实施“十大战略”重要意义,把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核心地位。把会议精神贯彻到科技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规上企业创新活动全覆盖和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五项工程”,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等“五链深度耦合”,提升技术创新、创新人才集聚、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等“四种能力。三要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市五次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台账化管理,按照分类立项、分级推进、分工负责、分时督办推进措施,对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定人、定责、定时、定查,制定下一步工作的“施工图”“作战图”,对重点突出工作项目,确保一事一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领域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聚焦亮点、一点一点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现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四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省委“13710”、市委“17110”工作机制,要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的决心,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力争我市各项科技工作排在全省前列,在推动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展现出科技干部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