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康桥·旭强雲庐第一期郑州康桥品鉴之旅圆满举行

2021-10-18 10: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品质,不仅是初见的夺目精研,还有日后的历久弥新。品质,不仅是炫目的建筑外观,更是空间里你想要的居住体验。

秋风送爽,天气明媚。为了让更多客户真切体验康桥产品力和服务力的跨越进阶,近距离感受康桥的品牌力量和品质高度,10月16日,由康桥·旭强雲庐VIP客户组成的天中第一批创新产品体验官,正式奔赴郑州,相聚康桥,参观创新项目,开启了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探秘之旅。

百闻不如一“鉴”,郑州康桥品鉴之旅将开启全面了解康桥的新视窗。为让客户提前体验入住康桥的幸福和温暖,康桥·旭强雲庐历时多日筹划准备,从当日的参观路线、后勤保障,到内容的讲解说明,专人陪同,无不入微深化,只为让客户有个更好的品鉴感受。

康桥诸子庐  康桥TOP系品质基因

此次品鉴之旅的第一站,便是康桥TOP系定鼎之作——康桥诸子庐。作为康桥践行健康人居理念的首个项目,诸子庐是康桥集团创新产品部的倾力之作。

康桥诸子庐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以突出舒适健康的建筑功能特性为目标,以苛刻的完美主义对中原建筑形态不懈重拾与探索。诸子庐还为中原人物构建了一座近3000平方米的“第三空间”,人性化设计,极致生活,全方位为居者打造健康生活场景,实现从身体到精神的全面奢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533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554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522

康桥香麓湾 鉴证康桥产品的全新进阶

跟随创新产品体验官的脚步,体验团队来到此次品鉴之旅的第二站——康桥香麓湾。作为康桥第三代湾系迭代著作,香麓湾再次由SCDA顶级大师团队操刀定制,是继康桥美庐湾后SCDA在中原的又一经典建筑艺术,成为列席康桥豪宅塔尖的SCDA全球第67号作品,也是康桥产品力迭新的又一个代表作品。

在建筑规划和设计上,康桥香麓湾深度考量了国际前沿建造理念与美学趋势,创新采用尖端材料技术,以全面屏环幕玻璃为界面,营造270°观景视野;创新打造无廊流动空间,活用第六立面的理念,筑造了一座中原独一无二的垂直玻璃墅,呈现出未来主义人居生活的极致美感与浪漫,让所有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到建筑的美学享受中。

康桥悦蓉园 滨河国际新城的东方墅院

此次品鉴之旅的第三站,是位于郑东滨河国际新城之上的东方墅院——康桥悦蓉园。

康桥悦蓉园作为本次品鉴之行里仅有的已交付项目,随着品鉴体验的逐渐深入,带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物业服务。项目配套康桥悦生活,拥有国家一级资质,曾三度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且项目整体采用了康桥的Care-One全维智慧超级链,提供全维度、全龄化、全周期、全关怀的智慧系统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全场景。

 

瀚海晴宇 高密度环境下的低密度社区

品鉴行行程的最后一站,是通过行云流水般的跳层处理,用极具趣味性和标志性的设计手法成为城市名片的瀚海晴宇。

在建筑设计上,瀚海晴宇结合了用户对于私密性和舒适性的需求,创新塑造公建化住宅建筑立面,利用大面积的露台与阳台设计,营造独特的垂直景观空间,让建筑如同生在园林之中,将室外景观引入室内,让人在城市竖向居住空间亦可体验别墅般的优越感和舒适感,重新定义都市高层住宅的水平。

康桥·旭强雲庐作为2021年品质康桥首次带入地市的创新型作品,同时也作为康桥集团在驻马店的第一个项目,整体采用的“凸”字形设计,将露台外伸,逐级错层错位向上布局,让每一层、每一户皆拥有约6米~9米阔面庭院,皆享约270°天幕视野。

同时,项目创新生态设计将立体绿化融入至庭院设计中,利用有限的空间,营造更大面积的景点美化,增加住宅的私密性的同时也彻底打破了“底层才有庭院,顶层方得露台”的传统建筑模式,打造出层层绿意覆盖的庭院生活空间。

其次,康桥·旭强雲庐创新智慧生活体系,坚守智能科技让家更有安全感的理念,配置有社区WiFi、物业智慧指挥舱、无接触归家系统、预警巡检监测系统、康云优家APP集成、高空抛物摄像头、人脸轨迹摄像头、智慧AR鹰眼系统等智能设备,只为给业主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

这是一场见证康桥产品力不断进阶的寻迹之旅,也是一场探寻创新与品质的体验之旅,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大胆设计勇于创新的城市之旅是此次品鉴行带给客户最深的感触,同时也是康桥一直坚持的初心和使命。

目前,康桥·旭强雲庐100名创新产品体验官持续招募中。下期,康桥创新产品典范——康桥·美庐湾等你品鉴,具体细则请咨询康桥·旭强雲庐营销中心。(王 震 张 杰)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