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信友·天樾 : 稳健发展的背后逻辑

2021-10-22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苏建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节,仅仅七天,信友拿下超10亿的销售业绩。据统计,自2021年以来,信友的销售业绩环比增长保持在14%左右,一路稳定。

或许从数据来看,信友的业绩并不亮眼。但放眼整个市场,特别是2021下半年整个行业普遍下行的态势下,信友仍能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这难能可贵。

企业如人,优则久

信友成立于2014年,这一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在经历前期的扶摇直上后,逐渐达到一个供需的均衡点,同时也达到了它的发展顶点,行业洗牌拉开帷幕。在这样的形势下,信友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永城天润城入市。结果,时间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永城天润城创造了整个城市的地产传奇,树起了信友品质标杆的大旗,持续领跑市场。并且,这种态势在信友的后续项目中一直保持,逐渐成为信友的一种现象。

一个企业就如同一个人,它的行为举止,它的喜恶偏好,它的性格,决定了它是什么样的人,会走什么样的路。那么,信友稳健表现的背后,走的是什么样的路?

稳健,才是硬道理。

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把视角放在信友董事长王海涛身上,毫无疑问能够窥见最真实的答案。

了解信友的都知道,信友董事长王海涛在进军房地产之前是做实业的,而在做实业的企业家身上,往往都有一个特质:

——就是稳健。

这一点,翻开信友的项目布局图可见一斑。信友全国16城31盘中,择址都是潜力巨大的优质区域,不错失好地块也不会盲目跟风拿地,从而最大程度规避风险。而信友也没有为了高杠杆、高回报,进行大手笔的借款和对外投资,而是集中力量专注于地产主业的发展。

对于董事长王海涛而言,他希望信友首先能够做到的就是“稳健”地发展。

地产与多元化的博弈

时间回溯到2015年初,彼时永城天润城建设如火如荼,销售一路火爆。但董事长王海涛心里清楚,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他此时思考的核心问题是:房子建成后,怎么办?

如果引入别的物业公司,能否具有相匹配的高标准服务?即便是知名物业公司,能否与信友更好地融合?

经过深入研讨和权衡后,我们看到,在这一年,带着信友血脉的约翰物业正式成立。

自此,也拉开了信友产业化布局的帷幕。

从2015年约翰物业成立,到2018年千乙汇金公司成立,信友的发展战略也从“地产开发”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

此时,摆在信友发展之路上仍有一个问题:信友的多元化发展是紧绕主业,还是开枝散叶?在这一点上,董事长王海涛的态度非常坚定:多元化布局必须紧紧围绕地产进行。所以,信友的多元化基本上没有离开过地产主业,仍然是在地产的赛道里面进行布局。2016年,信友正式确定了构建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的“一主体多元化”发展战略。

这一切,来源于信友对企业长远发展的筹谋,“稳健”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同时也是集团董事长王海涛极其重视的一方面。他曾在多个重要会议上表示:信友的多元化发展,在目前必须紧紧聚焦地产主业进行,首先要把主业做强,其他多元业务的价值和协同作用才能更好地发挥出来,最终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2021年以来,在历经暴雨、疫情的洗礼下,信友依然交出了亮眼的成绩,保持着较好的稳健向前的发展步伐,也正显示了信友“一主体多元化”运营模式的成效。

坚守产品主义

信友重视企业的稳健发展,目的在于要长远发展,赢得未来。而赢得未来的底气来自哪里?毫无疑问,是产品力!

董事长王海涛认为:好产品和好服务,是信友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力打造方面,信友一直坚持“品质标杆”战略,经过数年精研,已构建起从产品研发、工程建设,到质量品控等全流程的高标准体系。

匠心打造的“5G社区”体系,融合从产品到服务的精工标准体验,呈现真正适合时代需求的人居精品。从开山之作永城天润城开始,信友在品质地产的道路上愈发笃定,凭着骨子里对品质的偏执,让信友开发的项目真正做到“所到之处,皆为标杆”。在服务的打造上,信友约翰物业所倾心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将金牌管家的精细化服务标准融合其中,真正做到从“品质好房子”迭代为“品质好生活”。

2021年,对整个地产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而信友经过数年品质坚守,这份挑战也是一个机遇。

董事长王海涛自信地表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只要我们的道路正确,战略清晰,目标明确,我们就能在行业中保持前行,实现稳健的跨越。“

不言而喻,信友这份跨越的底气,不仅仅来自董事长王海涛的自信,更来自信友自始所显示的稳健踏实的成长力。

信友集团,根植中原,布局全国。目前已形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涵盖地产金融及地产全产业价值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信友集团业务布局河南、山东、广东、广西、北京、上海等16城31盘,累计已开发及在建面积约1500万方,服务业主10余万。2020年,信友挺进百强,荣登全国房企权益销售榜第95位,河南排名第5位;2021年,信友蝉联成长速度全国10强。

                                                                            (苏建威)

责任编辑:苏建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