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县汲取奋进力量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10-25 08: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机遇,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打造“三区一县一中心”(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淮河生态经济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李玉荣)日前,正阳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建设美丽新正阳努力奋斗。

围绕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推动城市更新”,正阳县迅速召开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提出了绿化美化提升工作要考虑适宜性、多样性,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正阳县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目的,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推动企业向前发展。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从项目切入、以项目推动、用项目支撑,持续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服务标准,增强服务功能,在工作上既有短期的安排,也有长期的谋划。紧盯问题,助力项目加速,帮助企业解决堵心事、烦心事。

市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正阳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八个着力”,符合正阳县的发展需要,具有很强的适用性、指导性。全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等机遇,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打造“三区一县一中心”(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淮河生态经济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和区域电商物流中心)为引领,大力实施“产业强县、科技兴县、品质富县”三项重大任务,守正创新、实干担当,乘势而上全面开启正阳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