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月活动

2021-10-29 07:42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针对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等问题,县金融办、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和科工信局分别组织召开了一次“银企对接专题会议”“招才引智专题会议”“企业用地对接专题会议”以及“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专题会议”。帮助解决包括永强户外等企业用地760亩;

平舆县开展“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月活动

解决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驻马店网讯(记者 薛顺启 通讯员 付地)10月26日,记者从平舆县“万人助万企”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县“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企业满意度百分之百。

9月25日至10月25日,平舆县发动包联规上企业的县级领导和包联小微企业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包联属地中小微企业班子成员,对“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包联的131家规上企业、21个重点项目、68家中小微企业,集中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成效显著。先后两次召开企业反映问题集中交办推进会,解决企业反映问题39条。

10月11日,该县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圣光华泰公司、河南中鑫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建盛休闲有限公司、中石油昆仑天然气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河南易族防水信息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家的诉求作了积极回应。10月14日,该县在市民之家召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政策培训,帮助企业知晓政策,近90家企业参会。

针对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等问题,县金融办、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和科工信局分别组织召开了一次“银企对接专题会议”“招才引智专题会议”“企业用地对接专题会议”以及“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专题会议”。共签银企贷款合同36份,贷款意向金额达6.8亿元;帮助解决包括永强户外等企业用地760亩;帮助解决企业用工1870人;帮助引进包括中霖高科建立俄罗斯院士服务站在内的高端人才36人;发放各类惠企政策宣讲单5000份。

企业家们对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满意度百分之百。企业家们表示将抓住机遇,增强发展的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人才引进和产业创新结合起来,练好内功,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配合相关部门,为平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