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生态农业

枫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01 08: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公司主要品种有:欧洲枫香、北美红栎、欧洲大叶椴、欧洲红花七叶树、挪威槭、金字塔鹅耳枥、垂枝鹅耳枥、金字塔栎、栓皮槭、波斯铁木等十多个新优品种,其中欧洲枫香单品种植面积达1800亩。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琳琳 通讯员 米山)金秋气爽林尽染,霜降枫叶分外红。昨日,在驿城区板桥水库千亩欧洲枫香种植基地,枫香园层林尽染、火红如焰,被霜露浸染后的鲜红的枫叶从枝头落下,给秋日下的基地披上一件红色新装。如此美景,引得众多游客前来拍照取景,愉悦的交谈、欢快的笑声给枫香园带来别样的生机与活力。

欧洲枫香种植基地负责人王立志介绍,板桥水库千亩欧洲枫香种植基地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板桥水库东南岸,距驻马店市区西35公里。

该基地不仅在脱贫攻坚时主动作为,同时实现了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产业带动无缝对接。基地引进培育和推广国内外彩叶和香化新优品种,有专业育苗扩繁团队,育苗种植经验在10年以上。

2016年,全球花木网举办的十大单品之星评选中,基地推荐的欧洲枫香荣获入围奖;入围《中国花卉报》“十大最美红叶”,汇农天下苗圃匠人二十强,2020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新优树木工程苗”最佳推广奖。公司主要品种有:欧洲枫香、北美红栎、欧洲大叶椴、欧洲红花七叶树、挪威槭、金字塔鹅耳枥、垂枝鹅耳枥、金字塔栎、栓皮槭、波斯铁木等十多个新优品种,其中欧洲枫香单品种植面积达1800亩。

近年来,板桥镇加大板桥水库千亩欧洲枫香种植基地的宣传力度,设置欧洲枫香基地旅游专车,积极打造美丽乡村,扩大知名度,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完美对接。

在这里,游客不时驻足观看,并及时拿出手机拍照打卡。来自郑州的崔女士表示:“我们是来板桥办事,正好路过此地,被喜庆热烈的成片枫叶吸引,忍不住停下脚步,拍照制成小视频转发朋友圈,这个地方交通方便,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景色优美,非常适合游玩。”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