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2021-11-01 20:49 来源:驻直党建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王红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理解把握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组织开展知识竞答等活动,推进市直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319

王红卫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322

就我市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王红卫同志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尤其是市委书记鲍常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于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王红卫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理解把握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工委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抓好学习,全面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动市直机关学习,全力推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迅速行动,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造势,在“驻直党建”微信公众号、驻马店机关党建网等开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栏,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引导,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印发通知,对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组织开展知识竞答等活动,推进市直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结合实际,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聚焦开展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的“五型”机关建设,抓好星级党支部创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投稿邮箱:zmdszgwbgs@126.com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