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11-01 22: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找准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政府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加快建设“...

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措施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森/文 谭啸/图)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跃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020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引领约束作用,严守资源特别是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要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深化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修复,一体推进水安全保障、水资源节约利用和水生态改善,持续深化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整体质量。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防汛防洪排涝、抗旱、抗震、生物安全等防灾减灾救灾基础设施、预警体系建设,着力消除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全力保障煤电油气运稳定供应,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逐字逐句把握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吃透精神实质,广泛开展传达宣讲活动,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持久学、对照学,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学思践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找准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政府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实现“两个确保”、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奋斗目标,紧扣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八个着力”等重大举措,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保障、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坚持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弘扬担当精神,树牢勇担当的责任意识,练就善担当的能力素质,增强敢担当的斗争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024

会议要求,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清醒忧患、加压冲刺,认真对照时序、找准短板弱项,积极主动作为、聚力攻坚突破,确保全年主要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或第二方阵前列,确保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坚持“项目为王”,滚动实施“三个一批”,谋划更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盘子”。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惠企政策落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谋划实施一批补短板水利工程。稳步推进民生实事和惠民工程,扎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制定出台促进消费具体举措,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回升。要总结好今年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是今冬明春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金冬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晓文、何晞、贾迎战、毕俊德出席;市政府领导孙继伟列席。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