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

2021-11-03 08: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交警将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请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或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发现交通违法行为请拨打110、0396-2130996举报,或拍摄交通违法照片/视频@驻马店交警的微博,或发送zmdjjzd@163.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文明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个市民的文明形象。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也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责任。驻马店交警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为此,11月1日,市交警支队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行人请自觉走人行道或靠路边行走,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要走斑马线或过街设施,按照信号灯指示,做到红灯停、绿灯行,不翻越隔离设施、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

非机动车请自觉在右侧非机动车道内通行,严禁逆向行驶,严禁闯红灯、进入机动车道行驶,横穿道路时,应走斑马线并下车推行。

摩托(电动)车驾驶人、乘客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严禁违法加装车篷及挡风被,车辆自觉停放在规定区域,不乱停乱放。

机动车驾驶人请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严禁闯红灯、随意变道、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

要增强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不要从车窗向外吐痰、扔垃圾。文明在于细节,进步在于积累。良好的交通环境离不开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诚恳地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服从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有序通行和停放车辆。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驻马店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驻马店交警将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请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或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发现交通违法行为请拨打110、0396-2130996举报,或拍摄交通违法照片/视频@驻马店交警的微博,或发送zmdjjzd@163.com信箱举报。让我们共同为打赢创文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