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今年前10个月 招引400多个大项目

2021-11-03 08: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政府要求,要以开展“决战四季度,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攻坚活动为抓手,锚定全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分秒必争的奋斗姿态、打擂攻坚的精神状态,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决战四季度,...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杨 森)11月1日举行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第五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一期投资15亿元的泛物5G传感器、物联网关、边缘计算设备及大数据中心、投资32亿元的绿色建材产业基地、投资26亿元的农牧产业园、投资32亿元的中原高效储能全产业链制造产业园、投资15亿元的调味品及休闲食品生产基地等1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本次双月全市共新增签约项目 94个,合同总投资621.25亿元。

据了解,今年1~10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总体态势良好,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38个,合同总投资2869.5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92个,总投资1667.87亿元。

从产业类别看,工业项目346个,占比最高,达78.9%。从投资来源地看,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项目占比接近半数。从县区招商情况看,驿城区签约项目总数最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最大,共签约44个项目,投资额312.4亿元。

从现场通报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来看,9~10月份,我市“走出去”“请进来”成效显著,全市共派出86个专业小分队外出招商,对接了深圳丰农控股、随州恒博能源、山东国润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取得较好成效;同时,我市先后迎接GE医疗集团、浙江颐高集团、三全食品股份、武汉伟航集团等116个考察团来驻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平均每日都有1~2个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驻马店投资洼地效应进一步凸显,对外开放活力四射。

市政府要求,要以开展“决战四季度,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攻坚活动为抓手,锚定全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分秒必争的奋斗姿态、打擂攻坚的精神状态,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决战四季度,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